我不是個熱愛外國月亮的人,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美國好萊屋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影星,而最近看了一部老片(其實也沒多老啦!2003 年的電影)絕配冤家,這部電影描述兩個南女主角剛好有著相反的目的。

電影劇情鋪陳還算不錯,容易引人入勝,但我並不想討論電影劇情。

純粹是覺得女主角凱特哈德森很正,凱特哈德森拍這部電影的時候,年齡應該 23~24 歲左右,不過電影中呈現出來有點成熟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都比較早熟的原因?

凱特哈德森在另一部電影新娘大作戰中就顯得比較老氣,個人是這麼認為啦~不過新娘大作戰畢竟是比較新的電影,2009 年,比絕配冤家晚了六年,有一點點老態應該也是正常吧!?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在絕配冤家中的年輕 OL 風格。

絕配冤家預告片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I67ux7aJ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b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