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頁設計經驗的朋友也許會碰過一個問題,就是行與行之間的距離太近,導致排版變得很難看,甚至可以說是變得很醜陋 ... XD,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其實也很簡單,網頁設計師如果熟悉 CSS Desing 的話,就可以使用 css 的 line-height 來設計文字的行高,效果非常好而且很簡單,這個屬性真的很好用,分享給大家囉!

css line-height 設計方是很容易,就是把你希望的行高用數字表示,當然還要加上單位,例如希望行高是 25px,就把 25px 帶入 line-height 的參數位置就可以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耶!網路上就有這個 css line-height 屬性的介紹, 自己參考看看.

CSS line-height 文字行高

善用這個屬性可以讓整個網頁的文字風格更加優美或是更容易設計出自己想要的網頁風格,經過我的測試,最新版的 IE、FreFox、Google Chrome、Opera、Safari 這些瀏覽器都支援 line-height 的屬性效果,很棒的消息吧!?自己練習看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b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