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文章了,今天突然興起寫一篇是想紀錄一下今天去桃園八德興仁夜市看的甩尾賽,這次的賽程難得在北部舉辦,時間是昨天與今天(2014/11/15、11/16)這兩天,臨時獲知此消息而趕去的我們,雖然沒有看到前面的比賽,不過直接看到 A 組與 B 組的八強、四強到冠亞軍,真的非常刺激好看!

話說甩尾賽在以前常常有雜誌報導,普遍都是看到日本那邊的比賽,飄移,可說是甩尾的精隨,今天在八德興仁夜市看到的比賽,讓我們見識到日本車經過重度改裝,所能展現出來的性能,的確比想像中的還要威猛,以前常聽人說日本車比不上歐洲車,可是經過改裝可就很難說囉!

500  

圖片是手機拍的,有點小張。

北臺灣能有這樣的比賽實屬不易,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這樣的比賽,現場也看到許多很棒的跑車,法拉利 458 敞篷版一輛,小牛一輛、大黃蜂兩輛、保時捷好幾輛、GTR ... 許多高級跑車都有出現,不過幾乎是在旁邊展示,讓觀眾大飽眼福,今天的比賽讓我們看得很開心,尤其 A 組前四強真的都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b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