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難免會碰到很悶的時候,為什麼會很悶?這個原因有很多種原因,以我自己來說,前一陣子覺得寫部落格很膩了,反正根本沒有什麼人在看,為什麼要寫部落格?所以一度就停擺了,就這樣子一放放了半年左右吧!

不過最近因為有些朋友以前用部落格交流,最近又發了一些文章給我,網友的創意很多,偶爾打發時間,看別人的文章就對了,我覺得網路就是這樣子,給大家一個表達自己的機會平台,並不是每天都要跟人碰面或喝下午茶、吃晚餐才叫做人生,偶爾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打開電腦寫文章紓發心情,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我發現一個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當你有很多的想法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時候,透過文字訓練自己大腦對於表達這件事情上的架構能力,經常寫文章好像自己的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好,因為當我想說的任何一件事情、任何一句話,都必須先經大腦思考然後再用鍵盤打出來才會呈現在部落格上,這大概是寫部落格的一個附加價值吧!?自我訓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b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